最新新闻:

自从有了喵喵机电子单词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英语单词了

时间:2022-03-17 14:17:01来源:京报网

学习英语,首先就是背单词。从背单词到记语法到运用,背单词无疑成为学习英语的第一步。

3月16日,科技公司作业帮举办智能硬件产品发布会,对外发布了业内第一款基于电子墨水屏的学生记忆单词神器——喵喵机电子单词卡。据了解,喵喵机电子单词卡是专门为学生群体量身定制的学习产品。不仅采用电子墨水屏设计,最大程度保护视力健康。并且机身小巧,操作便捷,可以放在口袋、文具盒等地方,利用课间、候车等碎片时间就能进行单词记忆,将长周期的单词学习过程,化整为零,高效学习。

下面我就一一介绍一下该产品的特色功能。 

电子墨水屏设计,不伤眼

我推荐的这款喵喵机电子单词卡,是采用电子墨水屏设计,完全不伤视力。

大家都知道,通过电子墨水屏显示出来的内容,视觉效果如同看纸质书的文字,在阳光下没有传统液晶显示的反光现象,它最大程度还原了看书的体验。

电池续航长达100天

同时,由于该喵喵机电子单词卡使用的是电子墨水屏,因此非常省电,彻底免去了频繁充电的烦恼。据官方介绍,充满一次电之后,设备续航时间长达100天。不使用的时候无需关闭设备,系统可自动进入休眠模式,屏幕保持休眠显示的内容,当设备再次使用时,按任意键即可唤醒。 

小巧便捷,随身携带

该款喵喵机电子单词卡的体积非常小,相当于一个火柴盒大小,放到文具盒、口袋等地方,非常方便,并且不占地方,在通勤的路上,在课间休息的间隙,可以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其实英语学习就是这样,功夫在平时,贵在日积月累。  

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让记忆更高效

遗忘曲线,相信大家都清楚,它是由德国心理学家艾宾浩斯(H.Ebbinghaus)研究发现的,描述了人类大脑对新事物遗忘的规律。通过人体大脑对新事物遗忘的循序渐进规律的直观描述,人们可以从遗忘曲线中掌握遗忘规律并加以利用,从而提升自我记忆能力。该曲线对人类记忆认知研究产生了重大影响。

喵喵机电子单词卡的软件系统,正是结合了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给学生提供了新词记忆和快速复习两种学习模式。

在新词记忆模式下,喵喵机电子单词卡会结合艾宾浩斯遗忘曲线,根据新词掌握程度智能调节复习次数和复习时间;在快速复习模式下,快速浏览背过的单词,复习再巩固。

以上,是使用过喵喵机电子单词卡之后,总结的一些使用感受。其实背单词的电子产品很多,有些电子产品功能非常丰富,很多设备除了提供背单词的功能之外,还附加了很多其它功能,如阅读英语书籍、英语视频学习资料等等,虽然这些功能很有用,但是这些功能很容易让学生分心,无法专注背单词。喵喵机电子单词卡,是我在市面上众多设备中最满意的一款,有兴趣的朋友,建议购买,价格只有一百多一点,京东天猫都有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