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的明星脱落他们的明星角色:Abhishek Chaubey.

时间:2022-03-17 15:46:06来源:

“Udta Punjab”董事Abhishek Chaubey说,他对他的电影中的星星脱落了他们的明星角色成为他电影中的各种各样的人物。

在电影的歌曲'Ikk Kudi'的推出时,Chaubey被问到虽然存在四颗星 - 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Alia Bhatt和Diljith Dosanjh - 这部电影看起来并不像它属于一个特定的明星。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当我写脚本时,我不知道谁会玩它。你首先创建角色,然后找到右图员播放它。我很高兴这四个是不同类型的演员和良好的演员。但他们已经来到他们的明星角色成为一个角色。“

阅读更多

Abhishek Chaubey证实了jigerthandasonchiriya的印地文翻拍更加关于一个男人的灵魂,说Abhishek Chaubeymen鬼魂害怕:Bollywood Post #Metoosonchiriya拖车的Abhishek Chaubey:Dacoit Drama将我们带回Chambalvishal Bhardwaj的无情谷:审查委员会是聋子

首先看看所有四个字符 - 沙希德作为Rockstar,Kareena作为医生,Diljith担任警察和别人作为劳动者 - 被揭示在一起,这部电影的拖车也非常重视。

Chaubey的前两部电影,'Ishqiya'和'Dedh Ishqiya',有浪漫,喜剧和犯罪,但“Udta Punjab”似乎是一个基于毒品问题的出脱离的电影。

关于这部电影,他说:“我制造的最困难的电影,我还在做它。这部电影会为我而言,我只能在大约5 - 10年的时间里讲述。但现在,这是一个很棒的旅程;一个美妙的体验,我还在中间。“

Alia的外观作为一名比哈里劳动者对其属于Bihar的人的“陈规定型观念”有一些批评。

他说,当询问Bihar是否将以积极的光线或负灯显示出来时,“这部电影是关于旁遮普邦的,在这部电影中没有矿井。她只是电影中的一个角色。“

'Udta Punjab'于6月17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