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优越的Zinta,丈夫基因成就访问泰姬陵;见图

时间:2022-03-17 14:46:08来源:

在为她的IPL团队队出汗后出汗时,Peata Zinta现在正在享受丈夫基因的优质时光。女演员以及丈夫和姻亲已经飞往阿格拉,以享受世界第七奇迹的美丽 - 泰姬陵。

Zinta在泰姬陵外,Zinta共享了一张Hers的图片和泰姬陵外的姻亲。每个人都希望在一生中访问一次的地方。

她早些时候在泰姬陵以外的电影以外射门,但这一次进去而被美丽的咒语。她写道,“Wah Taj在泰姬陵外面拍摄了一部电影,但这一次真的进去&符合其美丽,对称和历史的咒语。#family #tourist #tajmahal #agra #everlastinglove #memories。“(照片:Preity Zinta与丈夫Gene Goodenough回到Mumbai,妈妈尼尔普拉比亚前面的招待会)

Preity Zinta于2月29日在洛杉矶娶了她长时间的男友基因Genegeng。她的婚姻是一个低调关键的事情,只有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出席。她在IPL比赛期间回到印度支持她的团队。

据报道,菲占5月13日将在该行业的朋友们在5月13日扔了一个宏伟的接待派对。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