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岁女童看人吃冰激凌走丢 急哭妈妈忙坏警察

时间:2022-03-17 16:16:47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周潇 记者 陈勇)近日,陈女士4岁的女儿在南京玄武湖公园走失,由于她刚刚来宁不久,对公园地形路线不熟悉,哭着报警求助。

接警后,玄武湖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了解到陈女士带着女儿来玄武湖散步,刚一入园,便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她只顾着讲话忽略了女儿,等她挂断电话后发现,女儿小琪已经不知所踪。“我让她在旁边等不要乱跑的,几分钟没盯着就不见了。”陈女士急得快要哭了。

民警一边安慰,一边仔细了解走失女童的体貌特征,通知巡逻队员以及玄武湖执法队岗点人员,寻找身穿花色上衣的长发4岁女童。同时,公园内的广播循环播报寻人启事,民警也驾驶警车沿湖寻找,但一直无果,陈女士情绪失控大声哭泣起来。

一个半小时后,有热心市民向民警反映,环州一家冰激凌店中,有一名女童疑似走失人员,民警立即前往核实,发现小琪正在店内玩玩具。小琪告诉民警,她看见有人吃冰激凌,就跟着冰激凌来到了这里。店员称,他们以为家长在附近,便让孩子玩玩具不要乱跑。

民警将小琪交还给陈女士,并叮嘱其不可让孩子脱离视线,谨防走失。

校对 徐珩

来源:紫牛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