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英雄了!匈牙利华裔兄弟获总理接见,白人妈妈陪同亮相肤白貌美

时间:2022-03-17 16:16:41来源:彭刘洋露

冬奥会结束已经快1个月,很多国家的运动员仍然在参加各种庆功活动,短道速滑高颜值兄弟刘少林和刘少昂,就在近段时间受邀前往匈牙利国会大厦,受到了总理维克托的接见。两兄弟晒出了和总理合影的照片,他们美丽优雅的白人妈妈陪同亮相,一家人都是高颜值,除此之外,刘少林和刘少昂的中国教练张晶也陪同进入国会大厦。如今的刘少林和刘少昂,已经是匈牙利国家英雄,走到哪里都会受到热烈欢迎,这都要归功于他们的跨国父母。

匈牙利短道速滑队实力近些年提升迅速,主要得益于刘少林和刘少昂,两人的父亲是中国人,来自天津,母亲则是匈牙利人。相比于中国,匈牙利的短道速滑氛围并不算好,因此从两兄弟很小的时候开始,就被父亲送到中国接受训练。当时,刘少林和刘少昂在东北学习生活,和我国名将武大靖等人很熟悉,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只不过,刘少林和刘少昂选择为匈牙利而战,曾经的朋友变成了对手。本届冬奥会,刘少林整体表现出色,但由于一次犯规,在已经冲过终点线的情况下,被取消了男子1500米金牌,中国选手任子威斩获冠军。随后,刘少林帮助匈牙利拿到一枚团体铜牌,整届赛事的表现相对普通,对于已经27岁的他来说,职业生涯发展很难有明显起色,参加下届冬奥会的可能性也比较低。

刘少昂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不仅和哥哥一起帮助匈牙利队获得团体铜牌,个人还拿到500米金牌和1000米铜牌。这两个项目都是考验一名运动员个人能力的最佳舞台,刘少昂都有斩获,可见他的实力已经达到世界顶尖水平,再加上只有24岁,未来发展前途不可限量,注定会成为中国选择在奥运会赛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可以说,如果没有刘少林和刘少昂兄弟,匈牙利代表队的整体表现就没有任何亮点,他们回国后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

冬奥会刚结束的时候,刘少林和刘少昂跟随父母外出聚餐,父母特意准备了一个印有两兄弟名字的蛋糕,用来给他们庆功。当时,餐馆服务员也请求合影,可见两兄弟人气之高。如今,刘少林和刘少昂得到匈牙利总理的接见,连他们的家人和教练也陪同现身,可以说是倍儿有面子。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高颜值的运动员,都已经心有所属,他们的女朋友都是典型的白人美女,颜值身材都无可挑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