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十多次在自己小区里穿行,却没有回家,一声“妈妈”让她瞬间破防

时间:2022-03-17 16:16:20来源:慈溪日报

“灯光照亮的不仅仅是前行的路,

更是我们心中的爱。

虽然小区封了,

但是,封城不封爱。”

吕萌萌是彩虹湾社会工作服中心的一名注册志愿者,14日傍晚六点多的时候,她接到了组织志愿服务的指令,就立刻报名参加,成为第一批参加的志愿服务者。

没想到当前湾新区发布疫情通告的时候,她被拦在了管控区外面,有家不能回,单位也不能去,就一直在开展志愿工作。

吕萌萌有两个女儿,一个两岁,一个九岁。这几天,她二十多次在自己小区里面穿行,好几次路过自己的家门口,但是因为管理的原因无法跟家人团聚,只能抬头看看家的方向,然后快速离开。

吕萌萌来自西安,2016年来到前湾新区“康龙化成”从事行政管理工作。2017年,她开始加入志愿者组织行列。几年来,她一直是志愿组织的骨干力量,只要有志愿活动,只要时间允许,肯定报名参加。

这两天,吕萌萌一直忙碌在志愿工作当中,维持秩序、搬运物资、代购代买,每天的微信步数都在两万步以上,路走得很多,就是无法去看看自己的孩子。在她的眼里 ,通宵达旦辛苦工作都能坚持忍受,但听到女儿在楼上一声:“妈妈,我想你了”,让这个坚强的志愿者瞬间破防。

全媒体记者:卢晔 赵军 蒋亚军  编辑:芝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