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痴迷于35,000美元的手链Kanye West Gighed Her

时间:2022-03-17 16:46:06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称她曾痴迷于35,000美元的纸箱手链,由丈夫Kanye West的丈夫天赋。

这位35岁的现实明星涌现在西方给她32岁生日的珠宝上,报道了在线。

“Kanye在2012年在佛罗伦萨带走了我的生日。35岁的卡戴珊说,他让我珍惜豹手链,我珍惜和我痴迷,我沉迷于“。

阅读更多

Kim Kardashian推出了新的家庭成员;穿着她的定制装备和Jewelskim Kardashian档案,为来自Kanye West的Porce,寻求童年的联合监护,它为Kimye Splitsville?这是他们浪漫kardashian的时间表到Porce Kanye West?Kanye West在圣诞节发布惊喜专辑

38岁以来,38岁的是,自从他们开始约会和去年的生日,他一直在淋浴“跟上卡戴珊”的明星,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千橡树的Westlake Cinepolis剧院扔了一个惊喜的抨击。

“着名的”Rapper还惊讶于Kardashian在母亲节的客厅里有一个活乐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