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len Degeneres,Lionsgate团队为Henry Jekyll博士博士组成?

时间:2022-03-17 17:46:01来源:

据报道,谈话展览主持人Ellen Degeneres和Entertainment Company Lionsgate正在开发一部关于亨利·杰西博士的电影。

Jeff Kleeman将通过他们的一个非常好的生产横幅和德国一起生产特色电影改编,报告Aceshowbiz。

这部电影由BBC One 2007年的六集系“Jekyll”调整,由“博士”斯蒂夫根Moffat写道。

BBC一系列被描述为Robert Louis Stevenson Novella的续集“Jekyll博士和海德先生的奇怪情况”。

Jekyll博士也将通过普遍推向大屏幕。Russell Crowe已经在“木乃伊”雷布斯主演的汤姆克鲁斯举行了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