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phen Belafonte是我最好的朋友:梅尔B.

时间:2022-03-17 19:46:03来源:

歌手梅尔b说她的丈夫斯蒂芬贝拉法特是她的“最好的朋友”。

Spice Girls Star希望与40岁的电影制片人一起“永远”,并正在考虑越来越誓言,据报道Femalefirst。

阅读更多

歌手梅尔b与斯蒂芬贝拉法特的山脉:作为一个好人并不能保证其他人将是善良的人,因为叶子叶子梅子B讲无声梅子B确认香料女孩20周年纪念雷恩计划是我最好的朋友:梅尔BMEL B举办英国LGBT奖

“我的丈夫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彼此了解,我们知道我们所在的东西。但总是有谣言我们正在分裂。我们在一个朋友的酒吧梅萨·梅萨·梅里亚·凯莉在前一天举办,两个人就像,“你们还在一起吗?”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我已经有一个失败的婚姻,所以我绝对不想再拥有另一个。斯蒂芬有点疯狂,但后来我有点疯狂,所以它有点越来越多。

实际上,我们正在谈论更新誓言。“

但是,这位40岁的歌手 - 谁拥有四岁的女儿麦迪逊与斯蒂芬,17岁的凤凰与她的前夫吉米朱拉尔和天使,九,与埃迪墨菲 - 承认它可以是“不变的杂耍法案“平衡她的职业生涯和家庭生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