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ia Vikander,Michael Fassbender在海洋拖车之间的光明

时间:2022-03-17 18:46:02来源:

已释放即将到来的浪漫悲剧电影“海洋之间的光线”,已经发布了艾丽西亚Vikander和Michael Fassbender。

这部电影讲述了Tom Sherbourne的故事和他的妻子Isabel,他们住在澳大利亚的偏远岛上,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我报道了数字间谍。

阅读更多

Misha Green直接墓地袭击者2aliCia Vikander到领导HBO Limited系列Irma Vepalicia Vikander希望拍摄古墓袭击者2在2021gloria Steinem Biopic的Glorias在亚马逊Prime VideoWhy Do Video-Game电影失败了吗?

在发现造船船后,他们找到一个死人和一个女婴后,这对夫妇就是一个令人虐待的决定,让宝宝作为自己的。

Rachel Weisz也是女婴的诞生母亲。

“超越松树的地方”导演Derek Cianfrance已经签署了这部电影,基于ML Stedman的畅销书。

“海洋之间的光线”将于9月2日在美国发布。它在2017年1月初在英国遵循。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