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决定把我的生命带回来:Kesha.

时间:2022-03-17 19:46:04来源:

歌手Kesha没有情绪,让她与卢克博士的持续的法律战斗造成损失,并在积极的道路上前进,渴望带来她的生命,自由和幸福。

这位29岁的“真正的颜色”鹤眼为Instagram分享了一个积极的个人票据给她的粉丝。

阅读更多

Kesha的广告牌音乐颁奖性能由路易斯卡卡博士拒绝对抗Lukejudge博士拒绝Kesha在Luke Casedrop博士博士博士博士的诉讼:Lady Gaga到Sonykesha包括卢克议员诉讼的索尼音乐

“现在我一直在战斗的抑郁和饮食失调。我的职业生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感觉就像我有些日子争斗上海战斗。但我决定把我的生命带回来。我的自由,我的幸福,我的声音,我的价值。“我不会安静和隐藏。今天我会说它并活着。今天我正在做出选择。我很高兴作为一个该死的蛤蜊......,“Kesha与自己的照片一起写道,在阴影中。

该职位上周紧密遵循歌手的社交媒体的身体兄弟体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