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仔不停吸妈妈奶,却不知道母狗早就已经死去

时间:2022-03-18 16:16:05来源:简味美食柠七

这是发生在泰国一件悲哀的事情,这一天山上的僧侣下山的时候,看见一件事情让僧侣都感到怒火的事情,僧侣看到六只小狗狗不停的在狗妈妈的身上吸着奶水,不停的用嘴巴供着狗妈妈的身体,但是狗妈妈一动不动的样子,于是僧侣走进一看,发现狗妈妈已经死去了!

狗妈妈纹丝不动,就这样的永远的躺在地下了,任凭小狗的用力咬住,可能小狗还不知道他们的妈妈已经永远的离开了,小狗在妈妈的身上不停吸着奶水,但是没有奶水出来,小狗当时已经非常的饿了,不停的在叫唤着,让僧侣感到很是心痛,突然僧侣在狗妈妈旁边发现了一个东西,竟然是一块肉还没有被吃完的肉,于是僧侣检查肉里面有什么,当僧侣翻开肉里面竟然有很多的药丸,狗妈妈明显就是被那些偷狗人士下药毒死的,一条生命就这样被毒害了。

于是僧侣赶紧的把这些毒药给处理掉,两名僧侣就把死去的狗妈妈抬了起来找个地方把狗妈妈埋了,这六个小家伙就这样跟着僧侣一路过去,这个场面让无数人怒火,说一定要把毒害狗妈妈的凶手找出来,寺庙当天就出了5000泰铢捉拿凶手,还说出一定要捉拿凶手归案,不能放过这样的人在世间,竟然会有那么狠毒的心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