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宝强妈妈去世,马蓉带女儿现身机场,不让王子珊参加奶奶葬礼?

时间:2022-03-19 20:16:40来源:有趣动物在哪里

6月27日下午,娱乐圈传来悲痛的消息,据媒体报道称,有网友爆料演员王宝强母亲因病去世,并于今天下午在河北老家出殡,随后,王宝强身边人士也向媒体方面确认了该消息。

此外,网上还流出一段疑似出殡现场的视频,现场村民人山人海,包括王宝强在内的有关人员,也在现场为王宝强母亲送殡,场面让人动容。

目前,王宝强方面暂未出面回应此事,不过,目前仍在河北处理母亲丧事的王宝强,现在可能也正处在无尽的悲痛中,一时半会儿无法抽身也是在清理之中,而前两天,王宝强朋友还在朋友圈晒出他醉酒的照片,照片中王宝强眼神迷离、情绪低落,当时,该朋友还表示这是在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后第一次见他喝这么多的酒,现如今看来,当时王宝强情绪低落或许也是因为母亲身体抱恙有关。

据悉,媒体报道称王宝强母亲是因病去世,但具体病因暂未揭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王宝强在上个月还与哥哥一起与妈妈过母亲节,当时,从照片来看,老人家的身体状况看上去还不错,或许是突然病情恶化,才导致如此结局吧....

虽然具体无从得知王宝强妈妈的身体状况之前究竟如何,不过在去年年末的时候,王宝强前妻曾带着剪刀闯入王宝强家中,后媒体证实,马蓉此举不仅致使王宝强母亲被当场吓晕过去,并且随后送进了医院进行抢救住院。

现在看来,或许从那时开始,王宝强妈妈的身体状况已然不算好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下午同一时刻,马蓉被拍到带着8岁女儿王子珊首次现身机场。

母女俩看上去云淡风轻似乎对王宝强母亲去世的事情一无所知,不过,王子珊作为王宝强的亲生女儿,在自己母亲去世的时候,显然不可能不知会前妻马蓉,毕竟,王宝强的妈妈也是王子珊的亲奶奶,按照常理来说,参加奶奶的葬礼也是必须的事情,然而,看马蓉带女儿现身机场的举动,难免不让人怀疑马蓉是否故意对女儿隐瞒此事,或者说,她特意不让王子珊参加奶奶的葬礼?

如果马蓉只是暂时不知情倒能说得过去,但假如她是在知情的情况下,却故意不让女儿参加奶奶的葬礼,不得不说,她这种行为确实让人唾弃,毕竟,遵守孝道是中华儿女必会的伦理道德,如若装作视而不见,那么她对女儿的教育可见一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