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葛荟婕曝汪峰带大女儿做亲子鉴定,可小苹果却甘愿叫章子怡妈妈

时间:2022-03-19 20:16:20来源:用户7206564856

汪峰是一位博学多才的摇滚乐人,但他的爱情日常生活也很丰富多彩!汪峰的前任女友葛荟婕在她还未满十八岁时生下了闺女""小苹果"",但自打两个人分手之后,葛荟婕对汪峰的辱骂一直沒有终止过,那这是为什么呢?

原先有一天,葛荟婕忽然在微博上自曝,前任汪峰带上两个人生的闺女""小苹果""亲子鉴定。这一信息曝出后,造成了许多网友的关心!殊不知在葛荟婕自编自演了一个小时后,汪峰立即回应说:""给孩子亲子鉴定,只求给孩子上户口。由于我闺女早已五岁,作为一个爸爸为不可以给我的孩子一个户籍和一个详细的家中而觉得愧疚,沒有一切诡计,只为了宝宝。

那时候,仅有十七岁的葛荟婕和33岁的汪峰相遇恩爱!为了更好地完成汪峰想当爸爸的心愿,葛荟婕在18岁时生下了闺女""小苹果""。殊不知好景不常,由于年纪小,葛荟婕不清楚怎样照料小孩,每日只了解玩。慢慢地,两人中间的分歧愈来愈深,总算分手。

与葛荟婕分手之后,汪峰共经历了四段恋爱史!在四段恋爱史也没有保持两年的時间里,很多人都是在想汪峰是不是还会继续完婚。殊不知令网民们如何也想不到,2013年工作正处在顶峰的章子怡居然挑选了嫁给了汪峰!那时候汪峰在章子怡的生日宴席上,斥巨资用九克拉的钻石戒指向章子怡浪漫求婚!让章子怡一瞬间留有了泪水。但是,两个人相处另很多人都是在提出质疑章子怡是不是能做一个好后妈,但迅速就摆脱了很多网友的顾虑!

嫁给了汪峰后,章子怡对小苹果照料的体贴入微!尽管小苹果并不是自身的闺女,但章子怡对小苹果五十步笑百步、视若己出。两人常常被新闻媒体拍到一起吃饭、逛街购物、度假旅游,小苹果也是亲切喊""妈妈""!如今章子怡把重心点放进家中上,在小苹果十五岁生日那一天,章子怡为了更好地庆贺小苹果的生日,连刚刚出生的孩子都不在意,只求守候两个女儿!

立即为小苹果送上祝福""“大家好看的大女儿十五岁了,就是这样开心快乐身心健康的成长吧!妙龄少女,我们的宝贝!”章子怡的相片中,大家可以看出这才算是章子怡的本来面目!从一位功夫巨星到一位好老婆和妈妈,再到""中国的好后妈"",网民们都是在悲叹章子怡确实更改了许多!

可是,即便章子怡更改了许多,葛荟婕依然不觉得章子怡是一个""好后妈""。""不但隔三差五怒怼章子怡,并且还斥责章子怡对小苹果并不太好。并且每一次怒怼也会遭受很多网民说章子怡的“好后妈”身败名裂了!

可是如今小苹果早已拥有自身的判断能力和思索工作能力,假如章子怡确实对小苹果不太好,那她为何要亲切叫章子怡""妈妈""呢?

实际上,从她宁可和章子怡住在一起,喊章子怡“妈妈”的情况下起,大家就了解谁才算是真真正正的好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