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邱淑贞大女儿沈月分享化妆教学视频,不惧素颜五官像极了妈妈

时间:2022-03-20 08:16:49来源:风林火山军棋解说

邱淑贞作为曾经香港娱乐圈的女神,漂亮、性感各种跟美女相关的标签帖满身,给我们80后这一代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而她现在已经退出了娱乐圈,江湖上却流传着她的传说。

不过,邱淑贞自嫁人后,又生了三个女儿,作为妈妈她依然年轻,而大女儿沈月更是遗传了妈妈的美貌,成了邱淑贞的代言人。也因为妈妈名气的加成,沈月备受网友关注,如今更是有很多品牌找上门,要开启明星之路那是完全没有什么难度。

3月19日,沈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分享化妆的教学视频,全程讲英文毫无违和感,从素颜到精致妆容,淡定演示日常化妆的样子,非常有范。而且素颜时一点也不扭捏,五官像极了妈妈邱淑贞,只有20岁的她,青春的样子更让人心动,以后会不会重走邱淑贞的明星路呢?

这个视频受到了很多粉丝及网友的留言评论:“素颜更美”,“人美都不需要怎样化”,“和妈妈越来越像”,“还以为是邱淑贞”,“真的最美星二代”。

另外,沈月还晒出了几张与韩国男星金希澈的合照,两人一起进餐,还玩起了自拍,只是拍着拍着,金希澈还穿起了沈月的外套,玩起了变装?大家可能都知道金希澈是邱淑贞的铁粉,曾经还一起上过综艺节目。现在跟她女儿在一起吃饭约会,看来也是非常熟悉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