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宋佳发文委屈吐槽:去拍个戏却被妈妈骂了个狗血淋头,太冤枉了!

时间:2022-03-20 08:16:43来源:王者晓窝

“这个周蓉不懂事又自私,为了爱离家私奔,爹妈都不耍要断绝,真气人!生个孩子又放在家里,去看妈妈的时候也不住在家里。个性太强太自我了。后边也不知道啥样,要是往家里寄点钱,尽点孝心还能好点....这个周蓉太气人。”

谁能想到,以上这段话竟是出自宋佳的亲妈嘴,而被骂的这个周蓉正是女儿宋佳在《人世间》里饰演的角色。

真的被宋佳和妈妈的聊天记录笑到抽筋,从聊天记录看来,宋妈妈追自己女儿的剧也非常认真,不但追了《人世间》,还追了《盛势》!

很多观众对周蓉这个角色又爱又恨,觉得她太自私了,能够为了爱情私奔,生下孩子又不想花心思去照顾,一心只想着自己。

但我在看周蓉离婚的那一幕时,又觉得这个女人很可怜,宋佳在诠释周蓉离婚时的无奈和后悔,却又不愿意认输的心时,一边流泪一边笑,这一幕看得我感同身受。

或许周蓉很自私,但她那时候才十几岁,这么年轻能够懂什么呢,在她的心里,为了爱情而跑到贵州大山可能还是一件非常值得感动的事,只是呀,在经历了生活的打击后才会知道这样的自己有多么的傻。

还记得母亲和我一起看《人世间》时,她说了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你的堂姐又何尝不是一样?跟周蓉这样的女孩子在农村里真的太多了!”

是啊,在我身边跟周蓉有着相似经历的女孩子并不在少数,在我看来周蓉还算是幸运的,起码她能够及时止损。

都说戏剧来自生活,周蓉的人生被宋佳演绎地入木三分,让人恨得牙齿痒痒的,也从侧面反映出宋佳的演技很带感,毕竟连宋佳自己的妈妈都被深深地触动了。

无论是爱情还是婚姻,需要考虑的东西都太多了,爱情不能勉强,婚姻也无须强求,无论男人女人,对待爱情与婚姻都应慎重,情感婚姻都不能是随意的行为。

不知道你们身边有周蓉这样的人吗?

《人世间》是改编自梁晓声同名作品的现实主义当代题材剧,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电视剧。

周家三兄妹周秉义、周蓉、周秉昆等跌宕起伏的人生,可以看到中国社会的巨大变迁和百姓生活的辛酸苦辣,原著更精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