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强东女儿罕见露面,粉色外套配迷你小短裙,超高颜值像妈妈

时间:2022-03-20 08:17:55来源:粉画酱

前不久网上爆出了刘强东携妻子章泽天和五岁的女儿去三亚度假旅游的照片。照片中刘强东穿着一件蓝色半袖衫,黑色短裤,手里拿着相机为自己的妻子和女儿拍照。

女儿长相白白嫩嫩,超高颜值像妈妈。

一家三口外出游玩

章泽天则背着自己的包带着女儿一起去了游乐场。两人的女儿今年只有五岁,她穿着一件粉色的外套,一个迷你小短裙,自己在滑梯上玩耍。章泽天带着墨镜让刘强东给自己拍照,两人时不时还秀秀恩爱,看起来非常幸福。

这次的三亚之旅是五岁女儿第一次被爆出来,从照片可以看出来刘强东女儿长得很像章泽天,而且这也是罕见的一家三口出门旅游。

早在之前有人在成都偶遇到过两人带着女儿,还有两个保姆在商场买东西。

刘强东作为国内最大电商的创始人,整天都在忙于工作,陪伴家人的时间不会太长,每天的工作都被安排得满满当当,所以只能压缩陪伴家人的时间。

他们的女儿长得也越来越漂亮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奶茶妹章泽天和以往风格有些许不同,以前的奶茶妹看起来是清纯的女学生模样,自从做了妈妈以后改掉了以前的风格,开始走成熟女性的路线,带着墨镜,一头乌黑的卷发,看起来御姐范十足。

但是她的身材一直都保持得很好,并没有因为生娃而身材走样,此前在她个人的社交平台上还经常发布自己在健身房的照片,有这样的好身材少不了健身的效果。

最主要的是因为章泽天对于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她会定期去爬山,每天定时进行锻炼,时不时地还会带着自己的女儿去锻炼,所以即使做了妈妈还是我们看到的还是以前那个奶茶妹妹。

现如今的奶茶妹章泽天其实过得挺低调的,网络上鱼龙混杂现在难免还是有人说闲话,可能看到那些不实的言论会影响自己的心情,所以干脆就很少分享自己的日常。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说两人的坎坷的爱情路,从最开始年龄的差距到出轨的风波,能走到现在真称得上是一波三折了。

刘强东被莫明奇妙地爆出了绯闻,但是很明显这并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感情,反而让他们变得越来恩爱,因为彼此的信任才有现在的幸福画面。

霸道总裁难过美人关

刘强东从小出生在农村,大学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毕业后的刘强东就走上了自己创业的道路,最开始还会出去给别人打工,但是由于工资给得太少,他开始自己单独出来创业。

能够把京东创立起来付出了不少心血。成为了京东的首席执行官,因为这他也被登上了富豪榜,从这以后也被世人皆知。

奶茶妹妹也非常优秀,章泽天毕业于清华大学,外表漂亮,身材好,可以算得上是大美人,曾经因为一张拿着奶茶的照片爆红。

据透露两人是在哥伦比亚相识,当时的奶茶妹妹去那里进行交流学习,正好刘强东也在那里学习,两个人是通过朋友的介绍才认识的,初次相识的两个人就对彼此产生了好感,吃饭过程中章泽天就对刘强东夸赞有加,称他是难得的商业天才。

在私下两人也会经常见面,章泽天对刘强东的感情也越来越深,两人聊天也越来越投机。

而刘强东也被这样清纯的小女孩所吸引,在两人的频繁交往中最终确定了恋爱关系。恋爱后的两个人遭到了大家的质疑,众多网友开始觉得他们之间年龄差距太大,觉得奶茶妹妹跟刘强东在一起并不是因为真的爱他,而是为了钱,众说纷纭说什么的都有。

尽管说什么的都有,可这丝毫都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反而刘强东对章泽天更加宠爱了,在2015年的5月26日,他向章泽天进行了求婚。

就算是如此优秀的霸道总裁也难逃美人一关。

之前刘强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坦言其实自己觉得奶茶妹妹并没有那么好看,这在后来也成了他的一个梗。

但是在2015年十月一日俩人在澳大利亚举办了婚礼随后有了属于他们爱情的结晶。

结婚后的二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撒狗粮,让广大单身网友吃尽了狗粮。结婚后刘强东经常亲自下厨为自己的小娇妻制作各种美食。

结婚后的刘强东丝毫没有霸总的感觉,反而会为章泽天亲自下厨做美食,而且两人在结婚之前,刘强东就经常发自己做饭的视频,在奶茶妹妹章泽天面前,完完全全活成了一个小男人。

在两人和朋友的聚会中穿着也是非常低调,打扮得也比较随意,给人看起来印象深刻。

奶茶妹妹遇到这样的老公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刘强东不仅为奶茶妹妹亲自下厨,就在奶茶妹妹的毕业典礼上,他也是坐在台下为自己的老婆拍照,

刘强东和章泽天的爱情没有掺杂任何世俗的东西,也从来不被世俗所打扰,两人一直都保持着自己的初心,这样的爱情真的很令人羡慕。

我们也为这样的感情感到感动,最后真心地希望两人可以白头到老。祝愿两人的女儿越长越漂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