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紫妈妈太低调!原来是《芈月传》中的她,怪不得杨紫这么出色!

时间:2022-03-20 08:17:47来源:职场快资讯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用这句话来形容杨紫一点也不为过!

在这个艺人相轻的时代,杨紫在娱乐圈一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因为无论是圈里还是圈外,对杨紫都有极高的评价!

她和郑爽只差一岁,但是她们的风评可是天差地别。

郑爽在工作中屡屡思路清奇,让一旁的艺人常常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而且稍有不慎就会惹火上身。

而杨紫就不一样了,她总能和别人打成一片,而且谁跟她合作谁就能大火。

童星出道的杨紫,可以说从小红到大,看似顺风顺水的背后,是她父母爱女心切,为之计深远。

说起杨紫的母亲那是大有来头。

她的母亲也是圈内人,只不过是幕后工作人员。

杨紫的母亲名叫马海燕,从俄罗斯库尔斯克语言师范学院毕业之后,顺利进入长影成为一名配音演员。

在《芈月传》中,她是卫良人的配音者。

不仅如此,在《甄嬛传》《天龙八部》等影视作品中,杨紫的妈妈都有配音参与。

不少网友感叹,杨紫有这样一位优秀的妈妈,也难怪杨紫如此出色。

而杨紫和表演的结缘,正是基于母亲的职业影响。

很多人认识杨紫是通过2005热播剧《家有儿女》。

剧中的三小只,他们童心未泯,金句频出。

伴随着这部剧越来越火,让杨紫、张一山还有尤浩然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童星。

尤其是饰演乖乖女夏雪的杨紫,不仅性格乖巧,还是妥妥的学霸。

但是这部剧并不是她首次接触荧屏。

在她10岁的那年,就有幸拍摄了《孝庄秘史》,正是这次触电让她对表演有了兴趣。

当然,能有这样的机会,还要感谢她的妈妈。

这样算下来,杨紫已经入行18年,妥妥的“老戏骨”了,这里的“老戏骨”不比年龄,而是从影经历。

如今的杨紫是妥妥的实力派,她的成功不是毫不费力,而是厚积薄发和妈妈的鼓励。

杨紫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之后,也经过很长一段蛰伏期。

“童星”的标签让她被大众熟知,也限制了她的戏路。

在无人问津那段时间,她没有一蹶不振,相反她不断打磨自己的演技,让自己这块璞玉,愈发光亮。

当我们觉得异常艰难的时候,也许就是在走上坡路,多坚持一下,说不定就到山顶了呢!

此后杨紫凭借《战长沙》这部剧成功转型,此后杨紫在表演的康庄大道上一骑绝尘。

无论是《亲爱的,热爱的》里的佟年,还是《欢乐颂》里的小蚯蚓,亦或者是《许愿》里的小雨,她都用教科书般的演技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实力。

尤其是在《许愿》中,在长达20多分钟的镜头里,杨紫情绪饱满,整个哭戏从开头的隐忍无助,到中间的悲伤啜泣,再到最后麻木流泪,感染了无数的观众朋友!

杨紫更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成功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

写在最后:

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辞。

杨紫无论是在演艺界还是做人,做事,她都是很多人的榜样。

其实我们也一样,既然选择了想走的路,那就拼尽全力。

因为只有你想成功的时候,全世界才都会为你让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