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年轻!刘氏兄弟白人妈妈罕见露面,中国爸爸低调,夺金海报醒目

时间:2022-03-20 16:16:01来源:田径场畅谈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中国健儿们表现出色,让人感到很骄傲。而来自匈牙利队的刘少林和刘少昂的热度也很高,刘氏兄弟是混血运动员,他们的爸爸是中国人,妈妈则是匈牙利人。刘氏兄弟将中国当成第二个家,他们也经常会来中国训练,和武大靖、任子威还是好朋友。刘少昂是大赢家,夺得1金2铜,而成名比较早的刘少林则拿到混合接力赛的铜牌,本来有机会拿到男子1000米项目的金牌,但因为犯规而被取消成绩,不过,刘少林也成为匈牙利的英雄,备受当地观众喜爱。

就在近日,刘少昂在社媒上发布了动态,刘氏兄弟现身,而他们的白人妈妈也罕见露面。刘少昂年轻有为,不仅在事业上取得突破,还交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友,不折不扣的人生赢家。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瞩目的成绩后,刘少昂和刘少林就获得了很高规格的待遇,他们还受到匈牙利官员的邀请,可以看出,兄弟二人西装革履,穿着非常正式,去参加接见活动。

刘氏兄弟的白人妈妈受到大家的关注,她陪同两个儿子参加了活动,罕见露面。刘少林和刘少昂的妈妈看着很年轻,刘少林今年27岁,刘少昂24岁,他们的妈妈应该也接近50岁了,但看着就像是30岁的女子一样,气色非常好,而且,颜值也很高。刘妈妈一身深绿色的长裙,看起来非常大气,在合影期间,刘妈妈脸上挂满了笑容,相信她现在非常骄傲。

刘少林和刘少昂的父亲是中国人,他非常低调,在匈牙利定居结婚生子,不经常露面。在刘氏兄弟回到匈牙利之后,他们一家人进行合照,而刘少林和刘少昂的父亲也出现在镜头前。刘少林和刘少昂还和他们的教练进行合影,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也需要感谢教练的辛苦培养。

刘少昂还发布了他开启训练的动态,在训练馆里,刘少昂夺得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项目金牌的海报非常醒目。而刘少昂则穿着训练服大笑,他已经开始训练,准备接下来的世锦赛,看起来目标就是拿到金牌,完成大满贯。

在短道速滑领域,刘氏兄弟是匈牙利队的招牌运动员,他们也已经是世界级选手。刘少林已经处于巅峰末期,而刘少昂还处于运动员最好的年华,而且,他已经是奥运冠军,取得巨大成功。毫无疑问,刘氏兄弟会是中国队的劲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