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一代演员缺乏演员的奉献:Sudhir Pandey.

时间:2022-03-20 11:46:00来源:

Actor Sudhir Pandey现在已经成为娱乐行业的一部分,现在是较年轻的行动者“缺乏行动中的缺乏”,因为他们想要一切都很容易和快速。

“新一代演员希望一切都很容易和快速。Sudhir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缺乏表演的奉献,以完善每个场景并倾听导演。

苏迪尔将在“Humko Tumse Ho Gaya Haia Pyaar Kya Karein”中看到Dadaji。

据苏德希尔说:谈到牵头双瓦伦托基和Ishani Sharma说:“幸运的是,年轻的演员我在'humko tumse ho gaya hai pyaar Kya Karein',特别是Ishani和Varun,准备学习,我可以看到他们对行为的热情。”

Sudhir说:“故事情节是渐进的,我彻底享受射击。这个角色与我过去播放的角色不同,我将我最好的脚出于伸张司法。“

“过去,我在过去发挥了许多角色,但达达基的角色是独一无二的。他的角色有很多方面,我最好把正义对此作用。“

“Humko Tumse Ho Gaya Pyaar Kya Karein”将于6月6日开始于明星加上播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