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anchal khurana考虑了夏日的假行业

时间:2022-03-19 09:46:03来源:

“Sapne Suhane Ladakpan Ke”名人女演员Aanchal Khurana认为,在结交朋友时娱乐业是假的。

她在赢得“陆路的第八季”之后进入了敏捷者,从那时起,在“Sapne Suhane Ladakpan Ke”和“Sarojini”中扮演的关键角色,

“我发现这个行业非常假。我在这个行业中没有一个朋友。即使我在'sapne suhane ladakpanke'工作,现在我不知道我的共同星在哪里显示出来。他们从来没有联系过我,我也不兴趣与他们交谈,“纳撒的”道路“的奖获得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阅读更多

澳大利亚州Khurana:为什么梦想宝莱坞当我在电视车的khurana'渴望做'现实表演时做得很好

进一步谈到电视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的死亡,答:“在这个Pratusha的案例之后,我很震惊,没有人在整个行业上与你在一起。一切都是假的。

“我在孟买的两个或三个朋友刚从德里转移过来。他们是我童年的朋友“。

澳大利亚人,目前在“Meri SaaSu Maa”中看到的,觉得人们需要在剧本中生存“明智”。

她说:“当我在德里回家的时候,我和家人一起去聚会。我们享受很多。但在孟买,我限制了自己,因为我不想陷入争议“。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