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声献给防疫一线“大白妈妈”

时间:2022-03-19 08:16:09来源:人民资讯

“我想把歌声献给防疫一线的‘大白妈妈’,虽然我没见过她们的容颜,但是我知道她们都是好妈妈,为了大家,她们放弃了自己的小家。”今年12岁的王苒溪说。

近日,王苒溪在父亲王志昕的帮助下,在网络上发布了歌曲《隔空拥抱》,用歌声歌颂防疫前线的“大白妈妈”。

王苒溪是沈阳日报童声合唱团的骨干队员,她的父母都是沈阳音乐学院的优秀艺术家。王苒溪从小就在文艺方面有着惊人表现,她曾在春晚上和李谷一奶奶同唱过《难忘今宵》。

王志昕说:“这次疫情来得很突然,我女儿不仅积极配合防疫,还想为防疫做一点贡献,我们就创作了这首歌曲。”

“妈妈让我抱抱你啊,妈妈让我亲亲你啊,隔着山,隔着水,隔不断女儿日夜牵挂……”《隔空拥抱》的歌词非常接地气,表达了孩子对妈妈的思念。王苒溪说:“我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到时候我要去社区、去医院,为‘大白妈妈’现场演唱。”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杨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