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岁萌娃吃饭得知爷爷生病了,接下来的话把奶奶和妈妈笑翻了

时间:2022-03-20 10:16:27来源:搞趣好生活

在四川德阳,一个三岁的萌娃在吃饭时得知爷爷生病了,于是连忙给爷爷打电话询问情况,接通后第一句话就是方言味十足的:爷爷你好点儿没有,吃药药了没有啊?哭没有?听到萌娃这番问话,旁边的奶奶是哭笑不得,这孩子小小年纪像个小大人一样。该问的都问了,随后萌娃又开始了关心模式,就像是一个小话唠一样,又是叮嘱爷爷不要喝酒,又是叮嘱爷爷一定要穿厚点。

结果接下来的一句话把奶奶和妈妈都笑翻了,原来萌娃说:爷爷你出门一定要穿厚点,千万不要冷死了。妈妈连忙纠正,不是冷死了,是要穿厚点,不然就感冒了。不过这边的萌娃已经开启话痨模式,轻易收不住,小嘴叭叭说个不停。无奈之下妈妈连忙打断女儿,说爷爷要休息了,你也赶快挂了电话好好吃饭吧。萌娃这才依依不舍地挂断电话。

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们也都哭笑不得:

“这小孩子也太可爱了吧,一定是把平常大人叮嘱她的话都记下来了,然后用来关心爷爷。哎,又想骗我生女儿。”

“这孩子就像是一个小大人一样,不过是真的很话痨呀。”

“你穿厚点,不要等下冻死了,当时我正在吃饭,听到这句话直接就笑喷了。好孩子你是真的孝顺呀。”

有句话叫做童言无忌,孩子本意是好的,只是想要关心爷爷。奈何脑子里面的知识有限,一时间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形容词来,所以才说出了冷死这样的话。好在妈妈纠正的及时,相信以后孩子就记住了,下次安慰别人一定会更加游刃有余。大家说是不是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