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aari拖车:Irrfan Khan对他的观众感到强烈影响

时间:2022-03-19 11:46:03来源:

Madaari的拖车,主演的Irrfan Khan,已经释放,演员再次对他的观众造成不可磨灭的影响,并具有他的纯粹代理。

伊鲁兰扮演一个常见的人的角色,他在事故中丢失了他的儿子,他持有了负责任的责任,现在通过绑架部长的儿子来寻求司法。

在拖车中,Irrfan被视为传中的一些强大的对话,这让观众无法帮助,但感受到失去一切的人的痛苦。

演员Jimmy Shergill扮演缔约方会议的角色,谁在追求IRRFAN对家居部长的指令的角色。

在这里观看拖车:

据说由Nishikant Kamat的指导,据说是基于一个现实生活的现实事件,该事件在孟买郊区南部南部的Andheri-Kurla路上发生的建设架空地铁桥,这导致了许多人受伤,它也导致了生命的损失。

Madaari将于6月10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