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贪婪驾驶Anurag Kashyap制作“孟买天鹅绒”:山脉南

时间:2022-03-20 10:45:59来源:

NaseEruddin Shah感觉Anurag Kashyap的“贪婪”与星星合作,让一部大型电影让他从他正在做的利基电影转移他正在做的焦点,直接“孟买天鹅绒”。

Kashyap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非常令人着迷的“黑色星期五”,并继续前往“Dev D”,“Gulaal”,“Gulaal”,“丑陋”,“丑陋”,这并不完全是大片,但帮助导演获得了一个忠诚的观众根据。

莎娜说,他没有理解为什么电影制作者像Kashyap这样的电影制作者突然感受到他们相信星际驱动项目的电影。

当被问及它是否是推动克什巴尔的压力,使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 Starrer,Shah说,“没有压力,它是贪婪的贪婪,使Anurag Kashyap成为可怜的电影”孟买天鹅绒“。它发生在他们所有人身上。

“他们声称他们需要更广泛的受众。为什么你突然需要更广泛的受众?当你开始时,你不需要更广泛的受众。你正在迎合利基。现在为什么你需要更广泛的受众和更大的预算?“他告诉PTI。

除了Kashyap,66岁的演员除了Saeed Akhtar Mirza,Ketan Mehta,Govind Nihalani等其他电影制作者的例子,称他们的第一部电影是最能做的,因为他们绝望地制作了那部特别的电影。

“所有这些家伙的第一部电影是最好的。是否(是)Saeed,Ketan,Anurag,Govind或Shyam Benegal,因为他们被绑在资金中,他们的肚子里有火,这意味着他们对他们来说,这部电影来说,“Shah说。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一旦这部电影得到了赞誉,他们就开始相信他们是大师,你可以看到结果。除了Shyam的形式,我认为没有人保留了质量。他们正在渴望用流行的演员制作电影,这是真相。“

莎娜将在与Kalki Koechlin的“等待”中看到的,驳回了印度电影中所谓的新浪潮,称它只是媒体创作的术语。

然而,他同意很少的电影制作人,他们试图制作他们相信的电影,但它们的比例太小,无法与不断增长的商业坑道战斗。

“没有波浪,很少有人试图制作他们在七十年代相信的电影。比率就像它一样小。没有任何改变,没有什么会发生变化。总会有几个疯子谁将想要制作他们的电影。愿他们的品种生存,但他们将永远是少数民族,“他说。

Shah,谁是七十年代的平行电影的海报男孩,在“南美”,“娘家”,“Bhumika”,“Junoon”,“Sparsh”,“AakroSh”等,“Aakrosh”等,他说他没有得到这些项目是在他的行为可信度的基础上,但只是因为他来了便宜。

“我一直在七十年代扮演这些电影,因为他们无法负担任何受欢迎的演员。我是新的波浪演员中最受欢迎的。我没有因为他们对我很高兴。我被抛弃了,因为我很便宜。“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