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 Sarbjit在巴基斯坦没有经销商

时间:2022-03-20 13:46:00来源:

新发布的宝莱坞电影“Sarbjit”未能吸引任何巴基斯坦分销商,有人说,由于其非商业主体和反巴基斯坦含量,Biopic没有票房潜力。

巴基斯坦的中央电影审查局(CBFC)主席Mobashir Hasan告诉PTI,直到现在该国没有主要的分销公司已经接近审查电影的内容。

阅读更多

奥斯卡将开辟主要的途径:Sarbjit Director omung Kumarnever在铭记票房号:Aishwarya Rai Bachchandonnant认为Richa Chadha是Miffed:在观看'Sarbjit'后,杰克·布哈拉尼在她的角色在不言而喻的作用:Omung Kumaromung Kumar否认从Sarbjit砍掉Richa Chadha的场景

“在巴基斯坦,该系统是一家配送公司首先涉及进口和发布印度电影的信息部,该部门询问审查委员会审查电影内容,”他说。

哈桑表示,一旦CBFC授予清关证明,才能才能才能才能要求商务部清除进口电影。

他在“Sarbjit”的情况下表示,由于其故事情节,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没有尝试寻求清关。

一家当地经销商认为,尝试在巴基斯坦释放电影是一个无用的练习,因为它已经被视为该国的反巴基斯坦电影。

这部电影,主演Randeep Hooda和Aishwariya Rai Bachchan,是基于Sarabjit Singh的磨难,被巴基斯坦被捕获并被视为印度间谍,后来于2013年5月2日在监狱中死亡。

omung Kumar导向的电影围绕着他的妹妹达尔比尔·帕尔(Aishwariya),他们试图让她的兄弟免于监狱。

经销商还声称该电影由于其非商业主题而没有票房潜力。

“没有人想让他们的投资卡住或去浪费,如果一部电影被困在票据办公室或禁区办公室的电影中,通常会发生这种情况。”

经销商增加了进口印度电影的大多数配送公司,如果他们试图将电影带到巴基斯坦,那就不得不面对宗教元素和其他人的反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