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Salman Khan的苏丹是另一张录制薄膜:Sonam Kapoor.

时间:2022-03-20 16:46:33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正在期待Superstar Salman Khan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并希望汗的另一部录音电影。

“这很好,非常漂亮。我期待着再次在屏幕上观看Salman Khan,就像你们所有人都显而易见的那样。我希望这是他的另一个录制录影。“SONAM与“戒指之星爵士爵士爵士在伊恩·麦克莱登揭开了Kashish电影节时,讲述了这部电影的拖车。

拖车搭配萨尔曼在几个障碍中玩乡村摔跤手,在几个障碍中取得了成功,已经在24小时内注册了超过350万次景观。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与儿童陷入困境的综合征日,手表拖网videoJohn亚伯拉罕的萨特·韦省杰拉特2 5月13日发布,与Salman Khan的Radheemraan Hashmi在虎队中搭乘虎队第3名:始终是梦想与萨尔曼·卡尔曼·汗罢工的梦想与谢拉德在南·斯莱姆·Setsalman Khan,卡特里娜·凯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在3月份去楼层

“苏丹”是今年最预期的电影之一,在EID的场合释放,经常被称为萨尔曼的幸运释放周,因为“保镖”,“ek tha tiger”,'bajrangi bhahjaan','bajrangi bhaijaan','想要','dabangg','踢'等。

虽然Sonam的唯一带萨尔曼的电影,但'Prem Ratan Dhan Payo'没有发布EID,但在排灯节上,这部电影在票房赚取超过卢比的成功。在票房200亿卢比。

这部电影是Sonama最高的拨打,直到迄今为止,第一天持有最高收藏品的记录。40亿卢比。

SONAM目前正在享受她电影的超级成功,'Neerj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