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京8岁儿子穿着秋衣下厨,做完菜帮妈妈洗锅,谢楠开心晒图夸赞

时间:2022-03-20 18:16:20来源:志哥侃体育

3月18日晚,谢楠晒出儿子在家洗锅的图片,激动发文:做完菜还知道洗锅的男孩子能处!言语中透露出这位妈妈的欣慰,看来吴所谓是真的懂事了。

吴所谓才八岁,很多男孩子在这个年纪的时候,还享受着妈妈的宠爱,根本不会进厨房。但吴所谓却对下厨爱得深沉,这次还做了一道番茄牛腩锅,从成品来看,简直色香味俱全,很有食欲。8岁吴所谓个头不高,只稍微高过灶台,但做饭的样子却相当熟练。而且从他做饭的高度来看,他似乎站在凳子上,才可以一边拿着锅,一边把食物往砂锅里舀,有模有样,太可爱了。

吴所谓洗锅的样子也十分熟练,似乎不是第一次洗,一只手拿着锅柄,一只手拿着刷子,洗得超级认真。看来谢楠已经在把儿子往厨师方向教育了,不会做饭的男孩子不会好老公,谢楠这是在给大家培养好老公啊!

评论区都有网友嘟囔着要叫谢楠为“婆婆”了,吴所谓从小就这么勤快懂事,真是个讨人喜欢的好孩子。想必吴京看到后,也会很欣慰吧!

其实这已经不是吴所谓第一次下厨做饭了,前不久谢楠还晒出儿子包饺子的画面,吴所谓也穿着秋衣,挽起袖子很认真。吴所谓居家的状态就是穿着秋衣,帮妈妈做家务,这么乖巧懂事的男孩子,谁不喜爱呢?

谢楠和吴京有两个儿子,吴京平时工作比较忙,经常出差,照顾孩子们的任务就压在谢楠身上。谢楠以前是个主持人,为了家庭放弃了许多,这几年随着儿子们慢慢长大,她偶尔也可以接一点工作,让生活变得充实有趣。她接了很多综艺,比如《京城十二时辰》《我们的小尾巴》,在节目中谈及她的育儿心得,乐在其中。

她也会带着儿子去探班吴京,儿子摸着爸爸的脸,父子俩温馨注视,看起来很温馨。很多爸爸都把时间奉献给了事业,不能享受每天一家人团聚,这是最让人无奈的地方,吴京也是。他和孩子们不能经常见面,父子关系全靠谢楠来助攻,所以一个家庭中,女人显得尤为重要。

谢楠对吴京是欣赏和敬佩的,所以经常在孩子们面前描述吴京的英雄事迹,相信吴京在儿子们心中也是一个大英雄。谢楠看得到吴京的辛苦,也体谅吴京的付出,每次谈到吴京,都是骄傲与自豪并存。

在她心中,吴京是个好爸爸,她描述吴京带儿子去夏令营的画面,称吴京独自哄睡儿子,在旅游过程中和孩子们打成一片,言语中满满欣赏。这就是幸福夫妻身上的光芒,不用她描述过得多幸福,明眼人一看就明白。

吴京和谢楠结婚近八年,两人的状态一直是细水长流的那种,过着他们温馨的小日子,很让人羡慕。吴京在事业方面越来越好,期待他的作品早日上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