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随着回归内容,2016年的电视节目让90年代的串行脱颖而出

时间:2022-03-21 16:46:11来源:

摘要这一点:2016年,印度观众被迷住地展示了Ghar Ki Bahu转向房屋飞(SasaliaNationAl Ka);直到上个月,他们也花了他们的夜晚观看ICCHadhaari Naagin(Nagin)的肥皂;很快他们会吞噬Kavach,一个关于妻子的斗争,拯救丈夫从巫婆拯救丈夫。

白痴盒子一直荒谬,虽然很容易嘲笑社交媒体上的内容,但当你在1997年显示Amanat在电视上卷土重来时,你真的呼吸了救济叹息的令人担忧。记得拉哈里克和他的七个牺牲山羊......呃,女儿?

作为Babul Ki Duaein的Zindagi频道,成功的秀是回来的一点不到二十年。收回的时间:展会围绕着七个姐妹,他们父亲周围的婚姻焦虑。当第二个中女儿坠入爱河时,溺爱的父亲无法处理它,并在她的投标中永远请父亲,她同意嫁给别人。

五年来,展会围绕着他们的婚姻关系和家族的爱。然而,诚实,Amanat有一些积极的态度:它描绘了姐妹之间的美丽苦乐队关系;在家里的帮助,搞笑的尼古,是一个家庭成员,而不是这样的阴影;拉哈里·拉姆有一个家庭崇拜的穆斯林最好的朋友;而女孩们开车。在最近的过去的名称中展示妇女的换档或者曼宁方向盘的展示。或者是一个旁遮普帕帕有一个像女孩真正的叔叔那样的穆斯林最好的朋友。

Amanat有自己的问题。他们最伟大的是儿童没有反抗父母和社会的期望。但是,当印度电视如此忙碌拥抱迷信和荒谬的故事情节时,人类转向众议院的速度,amanat不幸的是,众所周知就像较小的邪恶一样。90年代后期显示比我们在2016年生产的更宽容,并且本身就是令人震惊的。现在是生产房屋,演员和董事的时候,最后重新思考印度电视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