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卓孙悦带孙辉下棋,和妈妈彭四英游戏回味童年,孙海洋帮助聪妈

时间:2022-03-21 16:17:16来源:小D太帅了

居家很久没有出门的话,心情会有些变化,不过一家人可以试着做一些运动或者小游戏,既能增加欢乐的气氛,也能增进家人之间彼此的感情,还是有不错的效果。

这不孙卓和姐姐孙悦,就在家里通过下棋来解闷,连妈妈彭四英也参与进来,场面也是欢乐有趣。

姐姐记录下孙卓带孙辉下棋的画面很有爱,一开始的话孙辉先下象棋,虽然水平比不过哥哥姐姐,但孙辉的智商还是挺聪明的。

有时通过小孩子的手段和方法来获取机会,有时也会给哥哥姐姐说一些甜言蜜语,采用别的方法获取最终的胜利。下完象棋,孙辉又和哥哥孙卓一起下跳棋,游戏挺有意思,也吸引了妈妈彭四英的目光。

妈妈彭四英不太明白下棋的规则,但参与的积极性很高,孙卓和姐姐耐心地给妈妈讲解,还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和下棋结合在一起,不管大人还是孩子,谁下棋输了就要接受惩罚。

妈妈彭四英笑得有些傻白甜,但对于孩子们说的规则也认可,即使自己下棋输了也不会反悔。

结果没有悬念,不太懂下棋的妈妈输了,选择的惩罚是大冒险,在哥哥孙卓和孙辉的商量下,让妈妈模仿大猩猩走路。彭四英开心地模仿起来,整体看着还挺像,家里面也是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弟弟笑得手舞足蹈,也让妈妈的表演更加自信大方。

孙卓看到一家人的游戏互动,或许心里面也会回想起曾经的童年记忆。无论是下棋还是真心话大冒险,在孙卓小时候,特别是上学的日子里经常玩这种游戏。而陪伴他的小伙伴,也会在孙卓的心底留下难忘深刻的记忆。

网上也有孙卓和小学同学同桌的合影,不戴眼镜的孙卓小时候长得很帅气,笑的开朗牙齿很白,和同学之间的情谊也是很纯粹很真诚,希望孙卓心存童年的美好,用善良乐观拥抱如今更加崭新的美好生活。

孙卓和弟弟姐姐,在家里面陪着妈妈,而爸爸孙海洋依然在外面忙碌,做着公益活动,每天的日程也是安排得很充实,本来原计划准备回家,但他又遇到了寻亲的聪妈。

这位母亲也是很伟大,穿着朴素大方,为了自己的孩子也是吃过很多苦,当她看到孙海洋和孙卓的经历后,对于未来也有了更多信心和希望。而孙海洋也是和朋友一起,帮着这些同样经历的父母做宣传,也通过很多爱心网友的帮助,可以获得更多线索,来帮助聪妈和孩子团圆。

就像孙海洋所说的那样,10多年的时间,他从一个人,到身边有了一群互帮互助的朋友,虽然命运坎坷,一群人哭过累过,但面对生活的磨难也会微笑面对。不服输不放弃,总会等到团聚重逢的那一天,如今孙卓生活的越来越好,和弟弟孙辉姐姐孙悦一起游戏,没有隔阂更多的是亲密欢乐,妈妈的陪伴更是说明了回到亲生父母身边才是真的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