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晋视频官宣,蔡少芬怀三胎,要加盟《不可思议的妈妈》

时间:2022-03-21 08:17:50来源:狂欢de萌小珞

6月28日,张晋在微博发布了一个视频,并配文:看到最后你有什么问题?用特殊方式官宣蔡少芬怀三胎的消息。

视频中两人用粤语和重庆话对话,张晋问:“你肚子里是不是有一个人?”蔡少芬回答:“是啊!你怕不怕?十个月。”“不是我的才怕呢!”看样子,蔡少芬应该是怀孕了无疑,小两口是在用别出心裁的方式告诉网友们呢!

蔡少芬和张晋于2008年结婚,已经有两个女儿了,感情生活一直很稳定。

前段时间,一家人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节目里一家人开开心心,他们两人时不时的秀恩爱撒狗粮,这对老夫老妻看起来比新婚夫妻还亲密,很多人都说,看到他们的爱情开始相信天长地久的爱妻了!他们被称为娱乐圈里的模范恩爱夫妻。只是不知道这次“娘娘”怀的是“小阿哥”?还是“小公主”?

当年,蔡少芬与宣萱、陈慧珊、郭可盈并称为“TVB四大花旦”,有颜值,有身材,有演技,有前途。追求她的人很多,她和张晋合作《水月洞天》后,成为了张晋的头号迷妹,两人从剧中的金童玉女,成为了现实中的恩爱夫妻。当初,很多人不理解蔡少芬在名气最盛的时候,选择和还没有名气的张晋在一起。现在看来蔡少芬是好眼力,张晋越来越红,爱家爱女儿更爱她。印证了那句话,爱情的深浅和名气的大小其实没有多大关系。

早前,蔡少芬带着两个女儿去参加《不可思议的妈妈》,大众还纷纷猜测蔡少芬是否怀了第三胎,现在人家自己官宣,在这里要祝福他们一家五口啦!

这对夫妻如此恩爱,别说有第三胎,就是有第四胎也正常,谁上他们那么恩爱呢?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言~

文:6月28日原创,抄袭必究。图:网络侵删。

继《我家那闺女》、《我家那小子》、《我们的师傅》后,《我家小两口》也要来了,定档7月6日,这是要形成系列综艺的趋势啊!

已经确定参加的小两口有严屹宽杜若溪,向佐郭碧婷,若风戚蓝尹。

在拟邀名单内的小两口名单有:高圆圆赵又廷,邓超孙俪,唐嫣罗晋,周杰伦昆凌,章子怡汪峰,陈晓陈妍希,王祖蓝李亚男,马丽许文赫,李诞陈典,你最期待哪一对?

关于明星夫妻婚后话题的真人秀综艺很多,一般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上面列举的12对明星夫妻如果都能来的话,此节目肯定大爆啊!仔细观察,他们之中占据了各年龄段的夫妻,有未婚的,有刚有宝宝的,有已婚多年的,有再婚的,能满足观众和网友们的不同欣赏口味。

该节目继续走“观察室+真人秀”的双重视角路线。不同的是,观察员的身份,不局限于父母、亲人、朋友、同学。丈夫或妻子,会亲自走进观察室,畅谈自己对另一半或者对家庭的看法和认知。相同的角度,不同的模式,带给观众和网友不一样新鲜感。会产生更多值得碰撞的话题。

因为来到该节目的都是准夫妻或者老夫老妻,所以以往同类型节目中催婚的一幕会消失,接踵而来的是催生话题,尤其是新婚夫妇。未婚青年对婚姻的憧憬,已婚夫妇对婚姻的解读。有温馨让人动容的场面,有激烈让人深思的画面,还没有开播,已经在讨论区分成了若干阵营。

《我家小两口》将成为向佐与郭碧婷两位确认恋人关系后的综艺首秀,其他几对夫妻也是隔三差五撒狗粮的节奏。友情提示,单身朋友看节目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不要被他们酸倒牙了!

12对明星夫妇,你最期待哪一对?

文:6月28日原创,抄袭必究。图:网络侵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