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奶汪爬楼梯 狗妈妈害怕小宝有危险,几次用身体拦截孩子前行

时间:2022-03-20 20:16:51来源:美食辛欣欣

有位铲屎官家里养了两只柯基,一只是狗妈妈,还有一只小奶狗,这只小狗狗特别调皮,而且特别喜欢爬高上低的,对家里的台阶充满了极大地兴趣,每天都要来回爬好几遍。不过每次狗妈妈都会跟着它一块跑,应该是害怕自己的小宝会磕到碰到什么的。

这不小奶狗前几天脚上刚受过伤还没痊愈,就又开始了爬楼梯之旅,狗妈妈就特别恐慌,一直跟随着小奶汪,还用身体挡住它尽量不让它再往上爬。

可是小奶汪就是这么皮,不管狗妈妈怎么劝说,怎么阻挡,还是断不了它爬楼梯的欲望,

你看连着挡了几次都无果,不过看这样子狗妈妈并没有放弃,母爱真伟大,不管是从动物还是人身上都能体现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