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排面!瓦利耶娃荣获总统接见,享巨星级待遇,漂亮妈妈也亮相

时间:2022-03-21 08:16:57来源:漫迷刘壹叨

近日有媒体关注到K宝的最新动态,K宝虽然在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没能获得好成绩,但是她出色的表现依旧引起了很多媒体的关注,这位优秀的年轻选手,如今也已经成为了很多粉丝心目中最强悍的花样滑冰运动员,在回到俄罗斯之后,K宝也受到了许多的支持,如今她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接受了总统的接见,享受着体育英雄的待遇。

K宝作为一位年仅15岁的运动员实力非常强悍,并且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也得到了证明,她在女子单人滑短节目的比赛里跳出了全场最高分,并且发挥得非常完美,因此很多粉丝都期待K宝能够在之后的自由滑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可是由于国际体联下达的文件,即使K宝获得了奖牌也不会举办颁奖典礼,这件事情令K宝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最终她发挥失常只获得了第4名,无缘站上领奖台。

在比赛结束的时候,瓦利耶娃非常的痛苦,她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要遭遇这样的问题,并且瓦利耶娃还受到了教练的斥责,教练认为她没有坚持下去,不够努力,可是谁又能知道瓦利耶娃的内心究竟有多么的挣扎,她何尝不想获得好成绩,但是一旦获得好成绩,就意味着她的两位队友都没有办法站在领奖台上,收获大家的掌声和目光。

在回到俄罗斯之后,瓦利耶娃得到了国家英雄的待遇,她参加了庆功宴,并且还获得了国家给出的勋章,如今瓦利耶娃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受到了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的接见,这件事情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共和国总统亲自接见,也给了她很大的排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活动中,瓦利耶娃的母亲也成功亮相,看起来非常的精致漂亮,母女二人都是顶级的美人,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K宝能够继续加油,期待她未来能够有更加出色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