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找回3个月,孙卓对妈妈称呼变亲切,对姐姐和弟弟的称呼都很皮

时间:2022-03-21 08:16:26来源:志哥侃体育

《亲爱的》原型孙海洋的儿子孙卓被找回三个月了,十八岁的孙卓已经回到了深圳与爸爸妈妈姐姐弟弟一起生活,一家五口重新培养感情,很是温馨,在被找回之后的时间里,家人们都有在平台上分享与生活日常,成为了网友们每天的快乐源泉。

近日孙卓妈妈彭四英与大女儿孙悦一起做直播,直播的同时孙卓和弟弟孙辉都在上网课,有网友问起了一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孙卓回家这么久,都是怎么称呼家里人的。

孙卓作为一个刚成年的孩子,面对这样的人生变故也非常难以接受,他要一点一点抹去之前的记忆,回归到本属于自己的地方,即使是血浓于水的亲人,也要有时间去适应,孙悦是和孙卓最亲的人,姐姐会教弟弟学英语,也会带弟弟一起玩,为了让孙卓真正回归做了很多努力,孙卓对姐姐的称呼就是老姐。

小时候的姐弟两个一起长大一起玩耍,姐姐对孙卓是有记忆的,而小小的孙卓失去了小时候的记忆,不过两个人骨子里的亲情不会变,孙悦说孙卓给她的备注是呆悦,后来又改成了呆阿悦,虽然是一个贬义词,但姐姐觉得挺可爱的,这是弟弟对自己独有的昵称。

提起对孙海洋和彭四英的称呼,姐姐说孙卓喊他们咱爸,咱妈,喊他们的时候就是单字爸和妈,而妈妈彭四英反驳了姐姐,说孙卓喊他们都是老爸,老妈,还要加一个我,连起来就是我老爸,我老妈,这样的称呼让妈妈彭四英很开心,他说这才是孙卓真正的回归。

孙卓被拐之前与爸爸妈妈姐姐都有相处过,而弟弟孙辉却是第一次见面,孙辉是这个家里的开心果,非常调皮,孙卓也比较调皮,孙卓对弟弟的称呼就是他的大名,并且姐姐孙悦说两兄弟相爱相杀,孙卓经常喊总有一天要“打si”弟弟,可见孙辉真的很皮,而孙卓对弟弟也没有那么客气。

14年来孙海洋夫妻寻找孩子的过程太痛苦,也太煎熬,甚至都有轻生的想法,妈妈彭四英也病了,而孙卓找回来之后,妈妈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年轻,心病不治而愈,三个孩子都在治愈着她。曾经妈妈会担心孙卓回家,自己对孙卓的好会让孙辉难过,没想到九岁的孙辉懂事得让人心疼。

妈妈提前告诉九岁的孙辉,哥哥回来之后要对哥哥特别好一点,弟弟说他知道啊,小哥哥在外边十四年,等小哥哥回家后,他都帮着妈妈对哥哥好,所以就有了现在的一幕,弟弟孙辉在家里做家务最多,被哥哥欺负最多,但看到爸爸妈妈开心,他也比之前更快乐了。

孙卓的回归让一家人越来越好,孙海洋说过看着三个孩子读书工作,这就是他想要的生活,孙卓回家三个多月,他慢慢切断了与买家的联系,与真正的家人在一起,比之前更阳光健康了,他才十八岁,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他会和姐姐一样优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