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 Resumes工作帖子滑盘

时间:2022-03-07 16:45:55来源:

Abhishek Bachchan在一个月后缺失后,开始促销他即将到来的电影“Housefull 3”的促销活动

“一切都很好”的明星一直在处理严重的背痛,并被诊断出疾病。

“经过一个月的休息,治愈和恢复......它又重新工作了。带上家里的3。#thankgod,“Bachchan,40,发布在Twitter上。

经过一个月的休息,治愈和恢复......它又重新工作了。带上家里的3。#感谢上帝

- Abhishek Ba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5月2日

Sajid-Farhad Previed Movile,其中包括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Bachchan,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Lisa Haydon,Boman Irai,Jackie Shroff,Chunkey Pandey,于6月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