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0岁单亲妈妈确诊脑瘤,为了孩子发起水滴筹自救

时间:2022-03-07 16:16:49来源:华北电业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如果不是经历过,没有人可以明白单亲妈妈的艰辛。她们本是柔弱的女子,但是为了孩子,她们可以爆发出超乎想象的能量,刘慧慧就是这样的妈妈。

刘慧慧今年40岁,家住辽宁省营口市。自己一个人带着14岁的儿子生活,虽然很苦很累,但是有孩子的陪伴,刘慧慧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刘慧慧一家的生活平静而幸福,但是就在前不久父亲病重去世之后,灾难开始接二连三的到来,让一家人毫无招架之力。目前刘慧慧在水滴筹发起了求助。水滴筹一开始父亲的去世让一家人都陷入了悲痛之中,母亲由于过度悲伤至今精神恍惚。刘慧慧自己的情况也不太对,因为过度的压力和情绪问题刘慧慧出现了耳鸣以及头晕头痛的情况。

开始的时候,刘慧慧以为是休息不好过度劳累造成的,可是接下来几天情况却越来越严重。察觉到不对劲的刘慧慧急忙到当地医院进行了检查,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刘慧慧最终被确诊为左侧桥小脑角区占位性病变,也就是平时所说的脑瘤。

由于当地医疗条件有限,医生建议刘慧慧到大医院进行治疗,就这样,刘慧慧转到了沈阳北部战区总医院。一开始,刘慧慧还抱着误诊的心态,希望是医院的检查结果出了问题,但是没想到在沈阳北部战区总医院得到了相同的结果。

在检查结果出来的那一刻,刘慧慧感觉天都塌了。因为她不知道这个疾病会不会夺走自己的生命,更不知道她还能否继续陪着自己的儿子。但是医生告诉她,只要手术及时,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如果不进行手术,那么很可能随时都会危及生命,所以当下及时进行手术是关键。

医生的话让刘慧慧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但是十多万元的手术费用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难题。

自从和丈夫离婚之后,刘慧慧就和儿子相依为命,打工赚来的钱只能维持家里的日常开销,手中根本没有存款。她想把现在住的房子卖掉,但是房子是自己和前夫的名字,现在又联系不上前夫,一时间,刘慧慧陷入了绝望之中。

无奈之下,刘慧慧在水滴筹平台上为自己发起了求助,她希望可以用这种方式为自己争取一线生机,她的儿子今年才14岁,儿子需要母亲,这个家不能失去她。

希望刘慧慧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可以早日康复,早日回到自己幸福的小家。(艾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