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维退圈后首秀日常!妈妈癌症好转太开心,终于有心情分享动态

时间:2022-03-21 14:17:06来源:萌神木木

3月21日,暂退娱乐圈的刘维首次在微博分享了自己在医院照顾妈妈之余的生活。这是他十天前发文表示妈妈近况好转后,第一次展示自己的日常动态。

他说自己在医院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吃吃喝喝,还有自拍和画画以及做饭。还表示等妈妈好了之后,他可以做个大厨或者卖画。照片中的他和所做的煎饼合照,看起来卖相不错。不仅如此,他还和锅里的汤圆进行了合影。

除去做饭外,刘维还晒出了自己与朋友的照片以及自己的简笔画。可以看到刘维目前的心情是不错的。

前几天,刘维在社交平台告诉大家妈妈的情况。在经过第一次治疗后,脑转移在片子中几乎看不到了,其他器官的骨转移缩小,病情明显在好转。

他晒出自己和母亲的古怪合照,两人对着镜头一起做出嘟嘴的表情。还配有专门的漫画,母子两个紧握拳头彼此打气,配上加油的文字。可以看出两人战胜病魔的决心。

3月17日晚,刘维曾在某社交平台开直播与网友互动。上次开直播是他宣布退圈照顾生病的妈妈。按最近刘维的种种动向看来,妈妈的身体应该在慢慢恢复。

直播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刘维目前状态保持不错,不同于上次那满是黑眼圈,脸部雪白的憔悴样。无论气色还是状态都好多了。刘维直播的背景是在医院,因此偶尔可以看到妈妈的身影。

这次直播中,刘维向网友们进行了报喜,妈妈的病情恢复得很好,很多方面如同常人一般。并对大家表达了感谢,他觉得母亲之所以会转危为安都是网友们祈福的奇迹。

对于自己突然退出娱乐圈而导致很多粉丝难以释怀的情况,他表示自己会回归娱乐圈。但具体情况要看母亲的情况如何。他希望自己可以带着身体健康的母亲一起复出。从直播中偶然传出母亲和旁人沟通的声音,感受到阿姨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2月的时候,刘维表示解散工作团队,暂时退出娱乐圈,全力照顾癌症复发的母亲。那时的母亲病情十分严重,癌细胞已经扩展到整个器官了,只能通过120万的靶向药进行治疗。晒出的图片中母亲身体消瘦,头发脱落,令人心疼。那段时间刘维的状态也很糟糕。

好在刘维和母亲的努力是值得的,妈妈的病情开始好转。或许正如网友所说“爱能够杀死癌细胞,只有充满希望才能彻底杀死病魔。”

据外界报道,刘维是单亲家庭。爸爸离婚后又组建了新家庭,刘维和妈妈相伴长大。刘维的娱乐圈之路走得并不顺利,歌手出道却一直以搞笑艺人的身份活跃。但母亲对他而言是一切,所以他哪怕失去多年努力的结果也要陪伴母亲。如今逐步好转也是可喜可贺,祝福阿姨能够早日完全康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