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产下小狗狗后被主人拴住了,结果小狗这反应让人哭了

时间:2022-03-21 16:16:20来源:小萌宠萌

主人养了一只狗狗,一段时间之后,这狗狗产下了一窝小狗狗,主人看着小狗狗在狗妈的照顾下长大了不少,于是主人就将狗妈用绳子拴住了!

狗妈妈被主人拴住了,但是小狗狗很是不开心,小狗狗想要妈妈陪伴自己玩耍,狗妈妈也想要挣脱这绳子,保护自己的小狗狗,拼命的挣扎。

但是这绳子是真的很结实,于是小狗狗们开始帮助妈妈了,小狗狗们开始各显神通,咬住绳子想要帮妈妈咬开,但是咬了好久都没有成功!

小狗狗追着妈妈的绳子咬着,人们看着这样的场景纷纷流下了眼泪,这感觉真的是让人揪心,这主人真的是太狠心了,狗狗也是有感情的!

但是小狗狗并没有放弃,这是不将自己的妈妈救出来绝不停手的,

小狗狗看着很是卖力,狗妈妈看着很是绝望,也很伤心,看着孩子们的表现狗妈妈沉默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