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exis Bledel去年秘密地欢迎儿子

时间:2022-03-21 15:46:14来源:

“Gilmore Girls”Star Alexis Bledel和她的丈夫,演员Vincent Kartheiser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 去年是一个男婴。

Alexis的代表证实,女演员去年秋天生下了宝宝。没有进一步发布详情,报道了人们杂志。

去年11月,报告建议这位34岁的女演员和文森特正准备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但他们从未证实了谣言。

当这对夫妇在1月份屏幕演员公会奖的报告之后第一次公开外观时,亚历克西斯击中了没有可见的婴儿撞击的红地毯。

这位女演员在2月份去了即将到来的“Gilmore Girls”的复兴,促使粉丝相信宝宝新闻只是一个八卦物品。

但现在,她的Co-Star Scott Patterson让它在一项新的面试中滑动,即将于去年年底已经送到了第一个孩子的女演员。

当被问及他的经验再次与成年人的亚历克斯一起工作时,她是一个成年人,斯科特说:“她真的像女人一样蓬勃发展,现在她是一个骄傲的新母亲和结婚和幸福。

阅读更多

“我记得她是一个18岁的孩子,淡出大学,进入好莱坞,有点不知所措。她只是最可爱,最聪明的人和可爱的人类。她根本没有改变。她看起来也一样。“

他继续说道,“我们正在比较笔记,因为我的儿子大约一年半比她的年轻儿子大。我正在展示她的照片和视频以及预期的内容。我们只是真正享受彼此的公司。“

57斯科特成为2014年6月的第一次父亲给一个男婴。

这不是Alexis和Vincent第一次保留了一个主要秘密。这对夫妇于2014年6月在一家私人加利福尼亚典礼上,但他们的婚姻的消息在8月份之前没有表面。

这两位演员于2012年开始约会,并于2013年宣布参与。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