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鸡西街小学:临时妈妈“疫”起守护

时间:2022-03-21 16:16:27来源:人民资讯

(宝鸡新闻网 罗君)疫情当前,为了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家长们安心,金台区西街小学开展了“临时妈妈 ‘疫’起守护”——教师抗疫送温暖活动,志愿者老师线上积极为孩子们提供心理沟通、学业辅导、生活关爱。

3月18日,西街小学《“临时妈妈 ‘疫’起守护”——教师抗疫送温暖活动倡议书》一发,老师们便纷纷加入“临时妈妈”的队伍中,从丰富课堂内容出发,及时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成长。

在直播课上,西街小学特色学科老师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各科特色课程及趣味活动。手工制作课程上,指导孩子们制作抗疫口罩;美文赏析课程中,邀请同学们一起朗读《我的幸福瞬间》;科学实验课中一起探索筷子提米、杯子提碟子、泡泡龙等有趣的科学小实验;音乐频道特色课上,带领同学们学习《致敬抗疫战士》手势舞,为抗疫一线的家长们送去最暖心的祝福。

“孩子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尽管给我说”“孩子课上听得很认真,你们在防疫一线保护好自己”……在这非常时期,由班主任、任课老师、心理辅导老师组成的“临时妈妈”志愿者团队,每天关心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和远在抗疫一线的抗疫英雄们保持互动,了解他们对孩子的期望。

西街小学副校长任佳珍说:“在这疫情期间,英雄爸妈们白衣加身,直面肆虐的病毒,西小‘临时妈妈’们将一直用爱守护,传递温暖和力量,用特别的爱悉心守护着抗疫英雄的子女,让孩子们在居家期间生活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