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致电Tim Cook'Rockstar'

时间:2022-03-21 17:46:09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邵鲁克汗表示,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厨师,他周三(五月十八日)在他的住所举行了晚宴,是一个“Rockstar”。

Shah Rukh是印度电影院的最高评级和全球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欢迎厨师和他的团队在周三晚上晚餐。宝莱坞的着名的Bachchan家族,除了Aamir Khan和Madhuri Dixit Nene也出席了。

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晚餐为Apple Ceo Ceo Cir厨师盛会

Tech-Savvy演员表示感谢他们所有人的发布推断:“谢谢大家来制作蒂姆厨师,他的美好团队感受到印度的温暖和爱情。厨师先生你是一个摇滚乐!“

他特别感谢巴赫汉。

“谢谢Amitabh Bachchan,Abhishek Bachchan,Aishwarya和Jaya Aunty花时间。“Sarbjit”将很棒,我相信,“他补充说,向Aishwarya即将到来的电影提及。

蒂姆厨师在Shah Rukh Khan's Bungalow为晚餐派对:艾希瓦瓦莱,大B,Madhuri是特殊的客人;看到照片

Thk U @srbachchan @juniorbachchan aishwarya&Jaya Aunty花时间出发。Sarbjit会很棒,我相信。 pic.twitter.com/bsqtik2ht2.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5月18日

Aamir,在没有他的妻子基兰饶的情况下参加了晚宴,为Shah Rukh的两岁儿子艾布拉姆带来了一些玩具。

感谢他,SRK推文:“Aamir Khan,谢谢你的玩具。亚伯拉姆仍然醒着,和他们一起玩。“

@aamir_khan谢谢你的玩具。亚伯拉姆仍然醒着,和他们一起玩!!!!!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5月18日

厨师在印度迈出了他的第一次正式访问该国。

他先去班加罗尔,印度的初创景观,然后在孟买,他参观了着名的Shee Siddhivinayak寺庙。

在他的Delhi访问期间,Cook计划举行纳朗德拉莫迪总理。

Shah Rukh Twitter致谢他的所有客人制作厨师,他的团队感受到该国的爱情和温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