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弗兰基桥瞄准巨魔

时间:2022-03-21 16:46:16来源:

歌手弗兰基桥说,她经常被社交媒体巨魔所针对的是,但不再读到他们的威胁。

星期六歌手声称她在网上被虐待,并表示她同情一个方向的路易斯·汤林森,在他威胁着对他的小儿子弗雷迪的威胁威胁的一个特定在线害虫,据报道女性首先报道女性。

阅读更多

Frankie Bridge将为独奏Careerfrankie Bridge姓姓氏欢迎第二个孩子

在过去的27岁的美丽中,曾在过去遭受抑郁症,解释说:“路易斯汤姆林森将打电话给警察追踪他录制的卑鄙谁,”我希望你的宝宝在手机上死亡“,我不怪他。

“没有人应该逃脱这样的事情!如果有人在街上对我说,'我希望你的宝宝死了'或者,“我要杀了你,”那么这将被认真对待,这并不不同。“

Frankie说在线巨魔认为,在互联网上滥用人们匿名匿名,她坚持认为这是一种需要改变的看法。

布鲁内特美女与退休足球之星韦恩桥,她有她拥有儿子帕克,两个和卡特,九个月,写在一列中,“人们也认为是因为他们在线,他们可以说或做他们想要的,但事实并非如此。社交媒体正变得如此关心的是每个人的生活,必须有一条线。

“幸运的是,我没有任何口头威胁,但我写的是可怕的事情。我曾经阻止那些人,但现在,我甚至不打扰阅读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