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需要更多关于国家恐惧症的意识:radhika apte.

时间:2022-03-21 17:46:12来源:

女演员Radhika Apte感到很多人在这个国家经过恐慌的攻击并有恐惧症,但并不知道它需要治疗。

“在整个世界中,在我们的国家甚至更多,人们不了解恐惧症。他们不知道其一种疾病,也是一种适当的生物状况。它需要治疗,“Radhika在歌曲推出了她即将推出的电影”恐惧症“中。

这是30岁的“巴德堡”星星表示恐慌发作源于神经系统和生物学原因,应通过适当的治疗来解决。

“当有人有一个恐慌攻击时,人们经常会说'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会疯狂'。最多抑郁症是今天更多的,但这些恐惧症不是,“Radhika说。

“心理学家告诉我,恐慌攻击就像发烧一样。当谈到你的身体开始反应。你无法帮助它。它是神经系统的,生物学。人们需要更加意识到这一点,“她补充道。

阅读更多

Radhika Apte宣布接下来,卧底秘密夫人扮演'印度家庭主妇用Gun'ok电脑评论:Vijay Varma系列是一个获得的味道,但值得努力的努力是最华丽的,她带着她的萨里斯的方式很棒:Celeby Stylists Pranay和Shounakbehind的场景:在Screena呼叫间谍电影评论时,如何如何自然地了解:radhika apte-starrer是un-showy和un-bombastic

“恐惧症”重点关注核心人物,(由Radhika演奏),由职业的艺术家,害怕离开她的房子。

“Manjhi”女演员称她读书并观看了视频,为角色做准备。

“我有恐慌症的朋友。有时我有恐慌攻击,我相信你也必须也有它。我有那些朋友,我和他们长大了。我很了解这个疾病,我来自医生的家人,我的父亲是一个神经看作,“她说。

“我有一个特定的我的朋友帮助我的研究。我读了一本书,看到了很多视频来了解当你得到恐慌的攻击时会发生什么。Descripe是非常有帮助的,“Radhika补充道。

由Eros International和Next Gen Mills制作,并由Pavan Kirpalani指导,“恐惧症”为5月27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