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khil Advani的下一个生产'勒克瑙中部'是喜剧演员

时间:2022-03-21 18:46:05来源:

导演尼克尔·艾德尼透露,他的下一个家庭生产“勒克瑙中部”是一个喜剧电影。

根据禁止的emmay娱乐制作的电影将标志着Ranjit Tiwari的目录首次亮相,他们曾担任尼克尔助理董事。

“这是一个喜剧电影。这个故事坐落在勒克瑙,它与勒克瑙无关,“尼克希尔,其最后郊游作为”航空公司的共同生产商“是一个击中。

“我们锁定了脚本。我们还没有完成这部电影的演员。工作正在进行中,“”D日“蠕变告诉PTI。

这部电影将于今年11月开始滚动。

阅读更多

勒克瑙中央票房系列第1天:Farhan Akhtar的电影赢得了2.04卢比的Crlucknow Central Actor Farhan Akhtar:这是一年非常不同的一年,为宝莱坞的BJP核心选民,年轻的Akhilesh帆流畅

此外,尼克希尔正忙于在他自己的目录风险“义卖”上,据报道,这是两个男人和股票市场之间的权力,痴迷,一种动态关系。

有报道称,阿克尔库马尔将正在做这部电影,但他澄清了,“它永远不会假设与akshay。”

早些时候,这位45岁的董事叙述了Hrithik Roshan的想法,因为剧本的工作正在上,“Bangbang”明星显然还未接听电话。

这部电影将于12月楼层。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