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eShy妈妈亲自辟谣:的确是住地下室,但没有不平等对待

时间:2022-03-21 18:16:39来源:落夜LOL

在LPL有一句非常经典的话,“输了比赛,就连呼吸都是错误的。”而就在近日,因为WBG输掉了几场关键的比赛,再加上WBG的上单选手TheShy发挥不佳。于是,关于TheShy与WBG队员们之间发生矛盾的谣言也是传播的厉害。当然了,除了不合的谣言之外,最有意思的是,有网友扒出目前TheShy的生活环境,TheShy是住在了WBG的地下室。而众所周知,TheShy的手臂是有旧伤的,而地下室环境大多是偏阴冷潮湿,对旧伤有着不好的影响。所以,自然而然就有不少网友们将这个环境与TheShy手臂的旧伤联系在了一起,更是纷纷指责WBG对选手的不平等对待。

但是,事实果真如此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就在这件事情愈演愈烈的时候,WBG官方发布了声明,更表示将依法依规向相关平台举报及积极取证,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也就是说,WBG这个举动无疑是要打击造谣者的嚣张气焰。不过,除了WBG之外,或许这件事情同样惊动了TheShy的妈妈。就在WBG官方发布声明不久之后,TheShy的妈妈也是出来澄清这件事情。

TheShy的妈妈表示,在TheShy入队前,队伍就跟他们介绍了生活环境以及队伍的目标,而在生活中也是TheShy提出的要求,俱乐部和工作人员等也积极帮助TheShy处理。而关于宿舍的安排是因为TheShy加盟队伍比较晚,在前往WBG前通过视频通话了解了住宿的环境,不仅是TheShy及教练两人一同选择决定的,也是自己在一起看了之后决定的。也就是说,TheShy目前的住宿环境是TheShy自己、TheShy的妈妈以及教练三个人一起决定的。并不存在WBG特意给TheShy安排地下室的住宿环境。

随后,TheShy的妈妈还表示,TheShy过往的伤势很稳定良好并没有复发,正健康积极的参与队员们的训练生活,也开心的和大家相处着,不要太担心。这段话也是说明了WBG队员与TheShy之间不合子虚乌有,完全就是造谣了。

不得不说,就像前面所说的那样,“输了比赛,连呼吸都是错误的。”一个职业选手的状态总是会出现起伏,特别是像TheShy这种非常容易被针对的选手,更是会在比赛中因为被针对而打出比较极端的表现。但是,偏偏就有比较极端的粉丝,他们不从自身找原因,而是不断臆测一些与比赛本身无关的原因。最终,导致了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尴尬局面。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评价这件事情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