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想要离家出走,小狗狗们纷纷拉住绳子拔河不让妈妈走!

时间:2022-03-21 18:16:54来源:胡桃小时尚

有网友家养了一只狗狗,平时没事就像逃走,为此主人家不得已只好拿绳子拴住狗狗,防止它逃走了。

但是狗妈妈还是不停挣扎,小狗狗们在一边看到这样子,纷纷跑过来扯自己妈妈的绳子。

每一只都咬着绳子不松口,狗妈妈也无奈了,在自己的孩子咬绳子的时候就不挣了,耐心抚慰自己的孩子。

但是不知道是在阻止自己的妈妈跑掉,还是单纯的在玩耍呢?小狗狗的想法你总是猜不到的。

但是只要狗妈妈一有想要走的意思,小狗狗们马上就跑过来咬绳子,不让狗妈妈跑走。现场让人感到非常动容啊。

看不出来是孩子们在和妈妈玩耍,还是在拔河组织妈妈跑走。

最后狗妈妈为了孩子也没有跑走,留了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