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霜'类似于“摩托车日记”:主任Agneya Singh.

时间:2022-03-21 18:46:07来源:

Filmmaker Agneya Singh说他的电影“M霜”,它在国际上获得了积极的反应,类似于外国电影“摩托车日记”。

“它非常像'摩托车日记'。'M霜'探讨青年叛乱的概念。从德里到喜马偕尔邦的四个朋友的旅程,寻找一个神奇的药物,“辛格告诉伊安。

]“这是一种试图捕捉青年的脉搏,并提出了很多问题。”

“摩托车日记”于2004年发布,追随着自我发现的鼓舞人心的旅程,并追溯了革命的年轻的青春起源。

阅读更多

Agneya Singh's'M霜'换档为7月释放袋混合袋

由Walter Salles指导的电影是关于Ernesto Chevara的公路旅行,后来使头条新闻成为古​​巴革命。歌曲曲目标题为“Al Otro Lado delRío”赢得了最佳原创歌曲的学院奖。

“M奶油”赢得了罗德岛的最佳功能奖,其中电影在美国和欧洲的交易中达到了交易,在欧洲,在爱尔兰,意大利,德国,法国举行了首次。

Actor Naseeruddin Shah's Son Imaad Shah和Ira Dubey在纸上的Vindhiputra电影下由Vindhya Singh生产的重要作用。

这部电影是由辛格写的,从他自己的生活中划伤,在德里生活,看到了特定药物的热潮。

辛格说这部电影“发出一个非常积极的信息”。

]“这部电影不是关于药物或使用毒品的那么多,就像在你周围面对世界的那样。这是关于年轻人试图带来积极变革。“

这部电影将于7月22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