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为Housefull 3提供了三重治疗

时间:2022-03-21 18:46:10来源:

将在萨吉德·纳迪岛即将到来的喜剧特许经营大学3号举行的Abhishek Bachchan将为他的粉丝提供三重治疗。

从像以前从未完成过的纹身和穿孔一样,JR Bachchan已经为这部电影完成了这一切。除此之外,Abhishek将再次被视为在屏幕上进行敲击。此前,Abhishek在他的2005年击中电影Bluffmaster中敲击了一首歌',当时成为一个图表。在拖车中,我们也会瞥见他的嘲笑,这似乎是电影中的一个吸引力。

Abhishek正在扮演一个“酷伙子”在Housefull 3中的作用,他已经走了一个漂亮的外观。他将在电影中与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Lisa Haydon和Bumon Irani相分享空间。

“当然,Riteish Deshmukh和Boman Irani也是BluffMaster的一部分,并将再次与Abhishek共享屏幕空间,它肯定是巧合或只是运气。这是Abhishek的幸福时刻,因为他可能会再次使用这种伟大的演员和嘲笑,似乎是他的舒适区毫无疑问,“来自电影的一个来源说。

由Farhad Sajid的指导,Housefull 3全部设定在6月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