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姆斯博林肯定认为艾丽斯3返回

时间:2022-03-21 18:46:11来源:

“爱丽丝通过看起来的玻璃”导演詹姆斯博林说,他想回来另一个分钱的特许经营权。

英国电影制片人说,如果他再次有机会与“令人难以置信”演员,报道的数字间谍,他会很激动。

阅读更多

爱丽丝通过看玻璃电影评论:迷人的角色是电影通过看起来玻璃的唯一理由的唯一原因

“我已经爱过仙境的时间,这是惊人的。你得到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能力,就像有一段时间最好的游戏集一样,所以我会兴奋到(回到第3部分),“鲍宾说。

他对他扮演爱丽丝的领先女士Mia Wasikowska的赞美。

“米娅和爱丽丝一样好,我觉得她真的扮演刘易斯卡罗尔创造的人物的优势,”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