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岁女人想要显年轻,学三木妈妈的4个“减龄公式”,优雅又高级

时间:2022-03-29 12:17:08来源:苏w皓游戏

每个人都想保持年轻,不想老去,但是每个人终将要面临老去……这是自然法则,没人可以改变。不过要想看上去比同龄人来的显年轻,那还是有迹可循的。除了日常的皮肤保养和身材管理,从穿衣打扮下手也会是很有效的一种减龄方式。

对于五十岁左右的女人来说,如果要想从穿搭上下手,让自己穿的更加减龄和显小一些的话,倒不如来学学三木妈妈的日常搭配,从她的日常look里我们也可以总结出四个减龄穿搭的公式,让你轻松就可以get到减龄又优雅的造型。

学会下面这4个减龄公式,你也可以穿的优雅高级:

tips1:腰线的凸显至关重要

女人一旦上了年纪,尽管平时在注意身材管理,到了五十岁左右的时候,大部分的人都还是会面临着一些身材上的问题,像腰粗膀子圆、胯宽腿粗之类的问题可能就都会找上门来,因此就很有必要把腰线凸显出来。

只要我们在日常穿搭的时候,多注意一下腰线的展现,就可以避开不少穿搭问题,从而让自己的look更加的苗条显瘦。在搭配衣服的时候可以选择用“上短下长”的方式来穿,也可以借助一些单品,像腰带、腰封,甚至是丝巾,都是可以用来打造高腰线的。

tips2:极简的配色会更显高级

年轻的时候可能我们都会喜欢一些比较夸张和复杂的配色,以此来彰显我们年轻又有活力的个性,但是对于上了年纪的女性来说,如果用这种方式来达到减龄效果的话,那就会比较不切实际。

因为一旦整体的颜色搭配太过繁多和复杂,驾驭起来的难度就会大大增加,而且这对于五十岁左右的女性来说,花里胡哨的配色也是比较影响气质的,容易给人一种不端庄的感觉。所以在配色方面还是要以简单为主,极简的配色也会更加高级和有质感。

tips3:彩色要尽量以饱和度比较低的类型为主

上面介绍了高级的配色往往都比较简单,可能很多人就喜欢往黑白灰这类基础色上去展开了,其实倒不用如此拘谨。像现在正处于活泼又有生机的春天,适当的融入一些彩色也是很受欢迎的。

不过对于五十岁左右的女性来说,要想很好的驾驭住彩色的话,也是需要讲究一些挑选技巧的。通常来说,一般饱和度比较低的彩色会更加适合上了年纪的女性,例如莫兰迪色系就是很好的搭配颜色,不挑肤色的同时,又能很好的穿出春日氛围感。

tips4:年轻又积极的心态,才是一切都基础

其实再怎么去穿搭,也只是一个辅助的作用,说到底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有仔细去观察过周围一些上了年纪的人的话,就会发现,一些看上去比较乐观和积极的人,看上去就是会比同龄人来得更加年轻一些。

所以说,年轻的心态才是最好的“防腐剂”,要想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就要学会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的对待每一天,精致而又有趣的生活。好的心态比什么都重要,每个年龄阶段也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魅力,优雅的老去才是最美的姿态。

时尚总结:

1.高腰线的打造有利于让自己的look看上更加苗条显瘦,从而更能展现出完美的身材比例。

2.极简的配色更容易穿出气质和高级,所以要尽量避开花里胡哨的配色。

3.适当地融入一些饱和度比较低的彩色,会让整体的穿搭更有春日氛围感。

4.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结语:掌握好一些穿搭上的小技巧,我们也可以缓住老去的脚步,不过在面临衰老的时候,保持一个良好又年轻的心态,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